硬件配套

智能边缘网关

  在我国平安城市、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的推动下,全国各地建成了具有较大规模的视频监控设备布点。不过这些监控设备品牌型号各异,无法统一采集的海量数据,也无法与公安业务数据真正关联。由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边缘网关完美解决这一难题。

  平台开发的智能边缘网关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高端处理器,配备丰富的数据采集、控制与传输接口,集成2G/3G/4G/GPS/WiFi/有线等多种通信方式,集成强大的本地存储和外扩存储功能,为客户整合提供数据采集、本地存储、多种协议转换、智能网关、安全网关、全网通/4G 无线通信、数据处理转发、VPN 虚拟专网、WIFI 覆盖、本地与远程控制等功能。

  • 产品硬件方面全面国产化,所有配件均由国内供应商提供。产品特点:

    1、ARM 架构处理器,强大边缘计算能力
    2、丰富接口,方便现场设备广泛接入
    3、低碳高效节能

智能门禁

  拥有IC卡,二维码识别,人脸识别,蓝牙,呼叫APP,远程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。数据上传到公安平台,支持广告播放,嵌入式安装。

混进混出道闸系统

车检系统

  云停车级别设计,自主研发领先设计。

人脸识别系统

访客系统

  CMOS海康威视AI筒型网络摄像机。

一键式联网报警系统

  自带电源,体积小巧,便于安装;自带通信网络,无需客户额外支付宽带或流量卡等办理费用;
滇ICP备20004357号-2

Copyright © 2013 - 2022 云南精晶科技-张信哲(首页)代言的欧宝网址·(中国)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
访客数 : | 访问量 :

XML 地图